綜合式播種機-雙行式
TS-721

雙行式播種機(TS-721)

產品介绍

• 台灣唯一研發可搭載中耕管理機進行雜糧與蔬菜播種的綜合播種機 。  
• 本機安裝於大順牌TS 628、TS­888、TS­566、TS­651D等中耕管理機上使用, 可進行玉米、花生、蘿蔔、芝麻、高粱、豆類...等雜糧或蔬菜作物播種工作。

Q&A

  • 特色介紹
  •                                 
  • 田間作業
  •                                 
  • 影音
機體尺寸 L*W*H:85*28*83 (cm)
作業寬度 c
爪狀錘刀數 1
重 量 玉米:1200 (m^2/hr);毛豆:825 (m^2/hr)
主離合器 任意
播種帶型式 鏈結式,32節
播播種帶尺寸 節L*W*T:4.5*3*1 (cm)
播種株距 9、18、27、36 播種帶正反面組裝法

服務說明

在台灣只有極少數的農機行對上述兩款大順牌播種機有銷售及田間種植使用的經驗。為避免農友們向無銷售經驗的農機行購買後,後續使用 狀況百出,影響大順農機品牌形象的情形發生。我們要求上述兩款大順牌播種機附掛於大順牌中耕機時的銷售與交貨工作,一律由【建凱企業/大順農機】全權負責,以期能百分之百的正確教導購買者如何使用播種機,並挑選配合或修改出最適合的播種帶以應付種類繁多的各式種子,屆時再安排由大順農機所認可的特約農機行負責售後服務工作。如此一來,必能充分滿足農友們的需求,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多功能設計

                                                    

此機型特別設計兩種型式給不同需求的農友來做選擇。 TS-721A是單行式播種機,可附掛結合在大順牌TS-628、TS-628N等中耕機型上。 TS-721LR是雙行式播種機,可附掛結合在大順牌TS-628、TS-628N、TS-700K、TS-888、TS651D、TS-566等各式中耕機型上。

播種多樣化

針對不同農作物的種子,特別開發多樣性的播種帶,方便農友做更換使用。此機型適用於玉米、花生、蘿蔔、芝麻、高粱、葵花、陸稻、各式豆類等雜糧作物播種使用。

大順TS-721雙行式綜合播種機

(附掛於TS-566或TS-888)玉米播種作業

大順TS-721雙行式綜合播種機

(附掛於TS-628)芝麻、胡蘿蔔播種作業

大順TS-721雙行式

雜糧與蔬菜 綜合播種機 組裝教學

                                    
                                


72347台南市西港區檨林里太西1號
TEL:06-7958866/FAX:06-7961166
E-mail:tasoon@cultivator.com.tw
隱私權政策

建凱